首页>检索页>当前

谁是未来独角兽?——2016中国互联网教育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17-02-21 作者:周伟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近日,由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在线学习》杂志主办的2016中国互联网教育评选盛典暨2016中国互联网教育大会在京召开。大会以“预见 未来独角兽”为主题,汇聚互联网教育行业优秀企业、投资机构、基金公司、联盟机构、行业专家、风云人物、服务商及众多主流媒体共襄盛会。   弘成教育集团、ATA集团、立思辰、华图教育 、奥鹏远程教育中心、网龙华渔教育荣获2016中国互联网教育“未来独角兽企业”称号,百度教育、新东方在线、知金教育、伟东云教育集团、万学教育集团、慧科教育集团、麦子学院、北京网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四中网校、清大世纪教育集团、网班教育荣获“2016中国互联网教育领军企业”称号,文都集团、华企商学院、一米辅导、奇迹曼特设计教育、飞博教育荣获“2016中国互联网教育品牌企业”称号,芥末网、昆明苇杭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智启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帮考网、北京美景睿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荣获“2016中国互联网教育创新企业”称号。   会上,中国互联网教育行业的NGO组织——中国互联网教育领军会成立。据介绍,这是由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在线学习》杂志联合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弘成教育集团、ATA集团、达内、立思辰、百度教育、华图教育、新东方在线、网龙华渔教育、赛伯乐投资集团、亚太教育创新基金、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i-EDU教育产业投资人俱乐部等十余家中国互联网教育权威专业机构、互联网教育企业、知名投资机构等共同发起成立,旨在通过整合多方力量,深入互联网教育产业,促进产业的协同发展。(周伟涛)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