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同方知好乐推出区县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7-02-21 作者:阮萱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近日,在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同方知好乐推出了双课堂电子书包、班班通动画课堂和飞控教学本三款最新产品以及区县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能够为各地教育信息化项目的建设与应用提供全力支撑。 双课堂电子书包系统构成   双课堂电子书包在原有软硬一体化、双课堂教学、个别化辅导等卓越性能基础上进一步得到了优化,实现了云端备课、离线授课、移动授课和在线教研服务等功能。师生在课前利用电子书包系统完成预习活动后,课堂上仅需通过教室内的局域网即可开展互动教学,有效解决了因班级网络和带宽不佳所造成的应用限制问题。同时,双课堂电子书包推出了在线教研服务功能,可有效保障学校落地应用。 班班通动画课堂   班班通动画课堂里,一个个模拟演示动画,生动逼真,让学生一看即懂;交互探究动画,让师生可充分交流。据了解,该产品是由同方知好乐教育研究院组织信息技术专家、学科名师、学科编辑、软件工程师、多媒体设计师等人员,组成强大研发团队,历时六年研发而成,凝聚了团队的集体智慧,可突破学生的学科认知难点,增强学生学习兴趣,提高教师教学效率。 知好乐飞控教学本   飞控教学本是一款10寸PAD大小的移动教学终端,可满足教师在教室任意位置移动授课、分享学生学习成果,还可将教师的授课过程一键录制为视频。 智慧教育云平台系统架构   区县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是针对各类区县教育云平台及数字校园云平台建设过程的困境与需求,通过对行业及技术标准的兼容与开放,为应用服务商提供全兼容、无障碍、标准化的基础架构和应用平台,为学校用户提供可持续、循环改进、自我完善的生态系统。   同方知好乐相关负责人表示,知好乐在教育信息化领域耕耘探索了十六年,前后共推出40多项原创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中小学校。(阮萱)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