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教育新闻网新媒体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16 来源:

想参与大型视频直播项目吗?想成为官博、官微、官抖的小编吗?想了解新闻网站工作流程、学习各大平社会化媒体的传播方法吗?想提升新闻领域、教育领域、传播领域专业知识吗?机会来了,中国教育新闻网新媒体实习生招聘啦~

我们是谁:

中国教育新闻网是教育部直属单位中国教育报刊社主管的网络媒体,是中国专业的综合教育门户网站。我们提供教育领域权威的信息、专业的服务。

你可以参与的项目:

中国教育新闻网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抖音号、头条号、一点号等社会化媒体的运营;中国教育报刊社系列直播活动的策划、对接、拍摄、剪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策划、对接、运营、宣传......

我们需要:

我们希望你对教育新闻感兴趣,对新媒体感兴趣,有一定的新闻敏感性。

玩微博刷微信,熟悉运用多个社会化媒体平台,对优质内容有自己的认识,或者拥有微信、微博、头条号等媒体运营经历。

点子足够多,脑洞足够大,行动力足够强! 

有一技之长:文字好、会剪辑、能做图、爱拍摄......别担心,这里的新闻“老编”们很愿意和大家分享技能,带领大家成长。

最关键的是,你要敢想敢做。

有意者请戳图文了解详情吧。简历发送至邮箱:quanmeitizhongxin@126.com(“全媒体中心”全拼)

一年仅此一回,欢迎加入我们!

QQ图片20190416163057.jpg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