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高思教育在线教育产品全面升级

发布时间:2019-04-19 作者:王颖 来源:

摘 要:4月18日下午,高思教育在北京举办“一起向上”爱学习3.0发布会,宣布将全面推进平台化战略。

4月18日下午,高思教育在北京举办“一起向上”爱学习3.0发布会,宣布将全面推进平台化战略。

会上,高思教育集团创始人兼 CEO须佶成表示,高思将以本轮融资为契机,基于产品和内容创新优势,面向行业全力开启平台化战略,致力于打造以内容和科技驱动的K12教育赋能平台。

高思教育集团总裁兼爱学习事业部CEO李川认为,在教育变革的下半场,如何整合资源,创新教学模式,更好的满足家长和学校的需求才是教育行业一直追赶的方向。针对行业现状,李川介绍了爱学习平台3.0的创新产品“三阶课”,以及双师课堂产品。“三阶课”的上线是OMO(Online Merge Offline)新教学模式的最好体现:以线下课堂学习夯实基础,线上专题课巩固重难点,课后AI辅导查缺补漏,将孩子的学习问题彻底解决。在个性化解决学生千人千面的学习问题的同时,借助云平台和大数据,全面赋能学校运营,解决家长焦虑。

须佶成表示,本轮融资之后高思将会继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力度,坚持S2b2c战略路线,聚焦OMO新教育场景,打造内容和服务优势,向用户交付更贴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和服务。高思将持续贯彻“4个坚信,1个坚持”。第一,坚信科技的力量;第二,坚信OMO的方向;第三,坚信内容和服务是教育的核心;第四,坚信开放连接、成人达己。

据了解,目前高思旗下的爱学习平台已经与全国1600多个市县的5000多家教育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服务学员总量超过1200万。(王颖)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