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东莞松山湖教育集团联合招聘教师

发布时间:2019-05-16 来源:

这里是粤港澳大湾区核心腹地,潜力无限!

这里是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技共山水一色!

这里有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助你腾飞!

松山湖教育集团化发展,“职”等你来!

松山湖实验小学、松山湖北区学校、松山湖横沥实验学校是广东东莞松山湖国家高新区准备集团化办学的三所公办学校,现面向全国联合招聘优秀教师。

松山湖实验小学是创办近十年的品牌学校,松山湖北区学校、松山湖横沥实验学校分别是两所正在筹建打造的信息化智慧学校,在这里,教师不仅仅是一份让你生活无忧的职业,更是助你实现人生价值和教育理想的梦工厂!


松山湖实验小学

QQ图片20190516163230.png

 东莞松山湖实验小学成立于2010年9月,由松山湖管委会创办,占地面积约78.5亩,办学规模48个班,现有在校学生2189人,教职员工145人。建校九年来,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智慧教育实验学校、全国足球特色学校、中华吟诵示范学校、广东省诗歌教育示范学校、广东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东莞市首批高效课堂实验学校,是一所高起点、高配置的现代化公办学校,也是教师实现教育梦的理想沃土。

松山湖实验小学招聘岗位表

QQ图片20190516163320.png


松山湖北区学校

QQ图片20190516163450.png

目前计划新建的松山湖北区学校位于松山湖高新区北部,是一所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最大设计规模为84个教学班,其中小学48个班,初中 36个班。学校致力于打造符合国家教育标准、具有深厚的文化内涵和显著的国际品质的现代优质学校。将通过丰富课程形态,丰润德育实践,优化管理模型,夯实校园文化,以课程整合、项目学习等方式,尝试办一所既根植传统,又连接未来的信息化智慧3.0学校。

松山湖北区学校招聘岗位表

QQ图片20190516163540.png


松山湖横沥实验学校

QQ图片20190516163702.png

松山湖横沥实验学校是东莞市横沥镇人民政府以高标准打造的一所九年一贯制现代化东莞东部名校,将于2019年9月1日正式开学。占地面积65亩,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校园布局合理、设施先进、环境优美、文化浓郁。学校依托松山湖先进办学理念和东莞理工学院的优质高校教育资源,结合粤港澳大湾区未来教育的发展理念,深度融合现代化教学设备,着力建设智慧校园。现规划小学36个教学班(采用小班制教学),初中18个教学班,小学实行午托制,中学实行寄宿制。 

横沥实验学校招聘岗位表

微信图片_20190516170726.png

一、招聘岗位及计划

本次招聘面向全国,招聘社会人员和优秀应届毕业生,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名师、名班主任优先聘用。招聘岗位计划详见公开招聘教师岗位需求表。

二、招聘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合作意识强,身心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2.工作能力: 教学经验丰富,班级管理能力强;

3.学历条件: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特级教师”称号、“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职称资格(此指过渡后职称资格);获得地(市)级及以上“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学科带头人等荣誉称号可适当放宽。

4.年龄条件:40周岁以下(特殊人才可放宽至45岁以下);

5.业务条件:中小学教师持有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教练员需持教练证。

6.2019届毕业生(含师范生和非师范生)报考须具备:①教师资格类别认定需要层次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合格证明材料,或按国家规定师范生可认定教师资格的教育学、心理学成绩;②《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二级乙等及以上,语文教师要求二级甲等及以上)。

三、福利待遇

一经录用为特聘教师,年薪18-28万,比同级别编制教师至少高10%。如果你刚毕业,比编制见习教师高出3-4万。同时,学校为老师提供单独的工作用房,教师子女享受松山湖高新区的优质教育。

四、应聘方法

有意应聘者请提交文档简历:以附件形式将有关材料通过email传递到招师邮箱,标题请按“应聘学校+岗位+毕业学校+学历+姓名”格式注明,文件内容包含个人简介、证明材料、生活照一张(温馨提醒:文件大小不要超过5M,超大文件7天后失效),因涉及报名人数较多,报名材料概不退还。

此招聘信息长期有效,首次招聘时间为6月中旬。待资料初审后,我们将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面试等相关安排。如有疑问,可来电咨询。

五、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769-26621602\26621605 18929100516 13332689988

联系人:王老师、方老师

电子邮箱:sslsyxx@163.com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