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西安财经大学举行校友总会换届大会暨教育发展基金会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0 作者:罗楠 张扬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6月18日下午,西安财经大学校友总会换届大会暨教育发展基金会启动仪式举行。各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各学院校友会会长,校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成员,关心和支持校友工作的各界爱心人士、校友代表在线上线下共同参加了大会。

QQ图片20220620111456.png

西安财经大学副校长李萍分“从零到一,奠基起步”“开枝散叶,规范拓展”“深耕细作,高质量发展”三个阶段对近年校友会的工作和未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报告提出,校友总会将加强与学校各部门合作,请各地校友在实习、就业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使校友总会成为校友与母校交流信息、沟通感情、合作共事的纽带和桥梁,建成受西财大师生欢迎的温馨家园。

QQ图片20220620111520.png

西安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严琳介绍第二届校友总会理事会筹备情况,宣布第二届校友总会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与会代表审议并一致通过新一届校友总会理事会成员名单。校领导为校友总会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教育发展基金会启动仪式上,西安市民政局齐光远宣读《西安市民政局关于同意“西安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登记的批复》。

国家统计局青海调查总队副总队长常丽娟,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副行长、西安分会行长薛雷,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毛继东,陕西省物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纪委书记惠碧仙,西安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毋文利与西安财经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助力西安财经大学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西安财经大学校长方明代表学校与合作单位签约。

QQ图片20220620111540.png

西安财经大学校长方明代表学校与陕西莱特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亚龙、神木县五洲煤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茂林、创美集团总裁杨劲辉、国药金投(天津)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政等校友签署捐赠协议。副校长李佼瑞为王亚龙、周茂林、杨劲辉、曹政颁发捐赠证书。

西安财经大学副校长吴旺延回顾了校友总会办公室通过近十年间“走出去,请进来”的不懈努力,校友捐赠资助项目在数量和金额上实现了“双升”发展,呈现多跑道、多元化趋势的喜人成果。通报了学校教育发展基金捐赠收支情况,进一步明确了教育发展基金会未来工作“两耕”“两着力”的新目标、新方向,不断提升教育发展基金会规范化、制度化管理水平,为学校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再续华章。

校友毛继东代表合作单位发言中明确要进一步从人才培养、科技研发、项目建设、资产盘活、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与母校全面持续系统的合作,共同推动校企长远、稳健发展。

“美能杯创新创业大赛”设立者晏立群代表所有支持西安财经大学发展的校友发言。他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的点点滴滴,倡议校友们心系母校,关注、参与、支持母校的教育事业发展,携手为母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QQ图片20220620111611.png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杨涛在讲话中对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嘉宾、校友代表、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七十年来,西安财经大学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扎根西部、薪火相传,一步一步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深深厚爱和无数爱心人士的孜孜关心。今后,学校将不断建立完善校院两级校友工作机制体系,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展更深入的良性互动,坚持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并驾齐驱、共同发力,为支持学校高质量完成“十四五”期间各项任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西安财经大学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将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设目标、建设任务,构建校园环境提升、教育创新激励、学术能力提升、学子成才助力、校友发展共赢的工作格局,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不断添砖加瓦,为谱写陕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罗楠 张扬)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