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营养普惠计划走进武汉何桥小学

发布时间:2019-05-10 作者:通讯员 肖品 记者 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品 记者 李小伟)少年强则国强,通过营养扶贫可精准助力中国少年强。近日,在“中国小康牛奶行动”的指导下,“蒙牛营养普惠计划”捐奶行动走进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何桥小学,为该校的260名学生捐赠了一学年的蒙牛学生奶。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何桥小学校长刘敏相信,有了蒙牛学生奶的营养助力,孩子们一定能更加健康茁壮地成长。”

武汉市东湖高新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徐磊说,牛奶作为世界公认的健康食品,对于改善学生营养状况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蒙牛集团作为我国行业领军乳企,奉献爱心,体现了乳品企业的社会担当,体现了关心莘莘学子的大爱情怀。

武汉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永生表示,青少年儿童在生长发育期营养全面及均衡对未来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乡村贫困地区儿童的营养普及,应该得到社会各界的重视,欢迎更多像蒙牛这样富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关注、关爱乡村的儿童。

“蒙牛心系教育和儿童成长,去年秋季就为江夏一所学校捐赠了一个篮球场。”蒙牛学生奶武汉区域负责人李开颜介绍,本次蒙牛集团将为武汉市东区高新开发区何桥小学的260名学生捐赠一学年的学生饮用奶。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