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发布时间:2019-06-06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为迎接全国第24个爱眼日的到来,“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5月31日,由上海市闵行区教育局、闵行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上海市闵行区平阳小学主创、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园区美视美景眼科中心出品的近视防控童谣RAP“保护视力顶要紧”在上海市闵行区七宝老街引起群众围观并得到热烈的反响。

儿童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近年来,由于中小学生课内外负担加重,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的普及,用眼过度、用眼不卫生、缺乏体育锻炼和户外活动等因素,我国儿童青少年近视率居高不下、不断攀升,近视低龄化、重度化日益严重,已成为一个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问题。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需要政府、学校、医疗卫生机构、家庭、学生等各方面共同关注、共同努力,需要全社会行动起来,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美视美景作为眼视光专业医疗机构,深深体会到儿童青少年近视可怕的增长率,携手闵行区平阳小学师生举办沪语及国语版“保护视力顶要紧”快闪活动,号召全国儿童青少年、家长、老师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行动起来,做好孩子的近视防控,预防近视,还孩子一个光明的未来。(李小伟)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