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以“中国大学生好创意”为主题

第十一届大广赛策划案现场决赛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12 作者:朱景红 秀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9月11日,“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策划案现场决赛在温州广电集团演播大厅举办。经过激烈竞争,最终评出一等奖8组,二等奖5组。其中,湖南大学《天生带敢》团队凭借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较高呼声,夺得“最具人气团队奖";来自湖南师范大学《FUN课后》团队的选手龚昪同学凭借提案过程中的出色表现,荣获“最佳表现个人奖”。

第十一届大广赛策划案现场决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温州市人民政府、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主办。自2011年第四届大广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7次策划案现场决赛。参赛学生通过现场提案的方式,在规定的时间内,向评委们展示品牌推广策略方案。这是一场高水平的创意巅峰对决,更是大广赛独有的表现形式和亮点。

本届大广赛共有1504所高校参赛,在网上收取策划案类作品共计12360件,经过学校筛选、赛区评选,全国总评审最终评出优秀奖作品294件,三等奖作品78件,二等奖以上作品47件。从二等奖以上的作品中,每道命题票数最高的作品,共计13件进入“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策划案现场决赛,通过现场提案的方式评出一等奖。

大广赛一直遵循“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促进教改”的宗旨,整合社会资源、服务教学改革,以企业真实营销项目作为命题,与教学相结合,让学生真题真做,了解受众,调研分析,提出策略,现场提案,真正实现学校教学与市场相关联。大广赛策划案现场决赛的举办不仅为检验教学成果提供了更加规范化的舞台,引导学生树立自主创新意识,而且为学生创造了与行业专家、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为成为卓越人才奠定基础。(朱景红 秀君)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