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山西财专启动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焦以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焦以璇)为积极推动中国特色高水平学校建设工作,近日,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举行了中国特色高水平学校建设暨文化育人工程启动大会。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单位,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作为山西省唯一一所学校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

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党委书记王新淮表示,此次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计划迎来了学校改革发展新机遇,是学校再次振兴崛起的新起点。今后,学校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发活力,坚持改革创新、文化引领,全面深化各项改革,全面实施“文化育人工程”,全面提高办学质量,着力在“三提高、三拓展”上下功夫,全力打造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的新标杆。

为进一步加强与行业企业的深度融合合作发展,大会进行了与服务政府、合作行业企业签约和联建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山西财专校长赵丽生代表学校与4个地方政府签署了服务地方经济战略合作协议,与19个行业企业签署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度战略合作协议,与6个企业开展了学院联建,与10余个企业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为深度挖掘探索山西红色革命文化,赓续红色基因,会上还进行了文化研究传播中心揭牌和红色革命文化宣传队授旗仪式。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