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9首都高校击剑个人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2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伟)2019首都高校击剑个人赛近日在京举行。本次比赛汇集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对外经贸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北京警察学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华女子学院、国际关系学院、陆军装甲兵学院等15所地方和军队院校的160余名运动员。

1.jpg

2019首都高校击剑个人赛比赛现场

经过激战,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将8项冠军收入囊中,13所院校分享了全部名次。参赛期间,选手们还参观了王海滨国际击剑俱乐部的击剑博物展厅,认识了解击剑历史文化。

北京市大学生击剑运动协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历经10年,促进高校击剑运动内蓬勃发展,击剑运动水平不断提高,极大地丰富了高校体育课程建设和课余体育锻炼的内容。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