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动画片《哪吒与变形金刚》明年登陆央视

发布时间:2019-12-12 作者:余闯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余闯)近日,由孩之宝与央视动画有限公司携手打造的大型动画系列片《哪吒与变形金刚》海报首发。该片将在2020年登陆央视少儿频道。

12.12.jpg

《哪吒与变形金刚》动画系列片海报

《哪吒与变形金刚》以国际知名品牌“变形金刚”和中国著名动画形象“哪吒”为主要角色,生动讲述了变形金刚与小英雄哪吒和伙伴们共同携手,不畏艰难险阻、战胜邪恶、守护地球家园的故事。

本片将中国传统神话角色与经典动画形象结合,开启了变形金刚系列全新篇章。动画片不仅赋予了哪吒和他的伙伴们更多的创新造型,也彰显了中国武术的独特魅力,进一步展现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与包容开放。双方通力合作,借助变形金刚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将哪吒及其正义勇敢的故事广泛传播到全球。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