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高原格桑花在北京联合大学绽笑颜

发布时间:2019-12-21 作者:施剑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施剑松)日前,为期9天的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优秀女性及创业女能手培训班在北京联合大学举办。来自玉树州的29名优秀女性及创业女能手通过专题讲座和现场实践提升了个人综合素养并与北京女性创业能手建立了友谊。

培训期间,通过和北京市城六区妇联干部及致富女强人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分享有关妇女干部和致富女强人的职业能力、完善基层妇联干部工作职责、关注妇女儿童健康等话题,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站位、拓宽了视野、坚定了守责担当的意识。

实践环节中,学员们走进长城脚下石峽村的古堡客栈,学习乡村旅游文化在历史变迁中的传承与发展;前往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先进的乳品生产线以及高标准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整个培训过程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从理念到方法、从能力到素养,多方面帮助学员提升工作水平。

此外,针对藏区妇女健康需要,北京联合大学培训中心精心安排了有针对性的生活方式与慢性病预防、女性健康养生知识、职场礼仪与形象塑造等多个专题讲座。

据统计, 2019年,北京联合大学培训中心围绕坚决落实好对口支援、精准帮扶各项任务,助力受援地区贫困人口脱贫攻坚”北京市重点工作部署,积极探索培训合作模式,通过与北京市支援合作促进会的合作,先后承接了来自新疆和田地委组织部、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共计5个班次的扶贫培训项目,累计培训学员219人,并获得了学员们的高度评价,为西部贫困地区的干部培养贡献力量。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