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而立燕山 青春正好”教育专题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3 作者:记者 王强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王强)近日, 2019年“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湖南省省级育人论坛暨燕山小学“而立燕山 青春正好”教育专题活动举行。活动由“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办公室、湖南省教育厅主办,长沙市芙蓉区教育局和燕山小学承办。活动通过专家讲座等形式,探讨科学有效的育人策略与途径,解决育人过程中的真问题,促进区域内学校、教师育人水平的提升。

1.jpg

此次活动同时展示了燕山小学教育教学的成果。“生命教育润泽一生”燕山小学建校三十周年教育教学成果展在校园精彩亮相。虽是阴雨绵绵,仍抵挡不住师生、家长们的热情,整个校园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学校汇集老师们的教育教学智慧,将教学和管理中的巧招妙法以“金点子”的展板形式呈现。所有参与活动的嘉宾和师生都驻足观摩老师们的金点子,并在认可的金点子下面贴上点赞贴。通过这种大众点评的方式,让燕山教育的智慧共享,让优秀的经验传承。

2.jpg

操场上“雏燕生命课程园”人头攒动,甚是热闹。同学、老师、家长们巧建了一个个新颖独特的“小帐篷”,每个帐篷里都设有不同学科知识、民俗传统、职业认知等展示作品和体验项目。大家拿着学校内部发行的“雏燕币”,纷纷参与体验,乐在其中。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