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京海淀区校本研修邀约展示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3 作者:记者 余闯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余闯)近日,以“研修育师,学科育人”为主题的北京市海淀区“十三五”时期校本研修邀约展示活动,在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小学通汇校区举办。活动由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师训部主办。

海淀区校本研修邀约展示制度,是为提升区域校本研修水平、促进区域教师队伍建设而进行的一项制度创新。近年来,首师大附小组织开展校本研修计划,为教师专业化成长搭设了阶梯。同时,学校还针对不同教师特点开设了相应校本研修课程,如党校办“人才引领课”、课程部和学生部“人才指导课”、人力资源部“人才驱动课”。展示活动中,首师大附小校长宋继东围绕“初心不改为教育,童心研修再出发”主题,介绍了集团学校利用校本研修,聚焦教师专业提升等进行的思考与实践。

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支瑶表示,校本研修对教师专业发展至关重要。研修活动要围绕“为什么研修、研修什么、如何研修”,做到目标清晰而明确、具有层级且全面,体现整体性、关联性、进阶性,保障校本研修的品质,突出教师教学能力、育人能力提高和教师自身道德品质发展。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