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36场宣讲 北联大把爱国主义化为“三全育人”生动实践

发布时间:2019-12-25 作者:唐琪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12月25日讯(记者 唐琪 通讯员 李桂英)近日,北京联合大学举办第36场“2019我们一起走过”专场宣讲会。

为激发师生的爱国情、报国志,深入挖掘和宣传庆祝活动中联大师生的先进事迹,从10月中旬开始,北京联合大学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系列宣讲会”。宣讲会着眼提升教育效果,积极进行形式创新,既有声情并茂的面对面宣讲,也有感人至深的自编自导自演情景剧,还有激情洋溢的诗歌朗诵会。校院两级累计举行宣讲会36场,直接参会人员约6700人次,通过各种媒体渠道发布国庆活动宣传报道200余条,累计阅读量达7万余次。

举办这次系列宣讲会,是北京联合大学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生动实践。通过活动,极大激发了全校师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校的情感,引导师生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了师生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的责任担当。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