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黑龙江继续延迟幼儿园春季开园时间 3月2日前不得开园

发布时间:2020-02-08 作者:曹曦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哈尔滨2月8日讯(记者 曹曦)今天,黑龙江省教育厅向各市(行署)教育局发布延迟全省幼儿园开园时间的通知,明确各类幼儿园3月2日前不得开园。

通知指出,根据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省幼儿园教职员工和幼儿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省政府同意,决定继续延迟全省幼儿园2020年春季开园时间。各类幼儿园3月2日前不得开园,开园时间及相关安排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由省教育厅另行通知。

通知强调,各地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面做好幼儿园开园各项准备工作。幼儿园延迟开园期间,要通过网络、通讯软件、家园交流平台等方式,组织开展线上课堂,为幼儿生活提供科学指引。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