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上一线 广西农职院:让党旗在战“疫”中熠熠生辉

发布时间:2020-02-12 作者:欧金昌 李祖培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欧金昌 通讯员 李祖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靠前指挥、强化担当,让党旗在战“疫”中熠熠生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积极践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值班值守工作,每天由学院领导带头值班,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后勤管理与基建处每天至少有一名处级干部值班,及时根据疫情动态情况和上级要求制定相应的管控措施,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深入一线,通过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

该学院各部门各系部负责人层层压实责任,充分动员各部门各系部力量,对本部门所有教职工进行“地毯式”摸排,认真做好重点人群、出入桂人员、在校学生及仍在岗实习学生相关情况的排查,确保摸排工作全覆盖。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各部门各系部由专人负责收集汇总填写排查表,每天定时上报,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同时,学院积极发挥各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力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全体师生联动起来,引导身边群众正确理性看待疫情,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

该学院还依托微信、QQ等新媒体平台,及时传达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指令,发布防控工作指南,宣传各项政策纪律,传播防疫科普知识。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