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云端”上党课 黑龙江东方学院经济贸易学部把党支部建在“云”上

发布时间:2020-02-13 作者:曹曦 蔡玉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曹曦 通讯员 蔡玉生)“全体党员们,在这个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为大家上一堂为‘疫情当前、党员先行’的党课……”。2月11日下午,黑龙江东方学院经济贸易学部党总支第五党支部书记朱文健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的方式,与身处全国各地的41名党员在“云端”集结。

“非常时期更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朱文健说。朱文健以互联网思维率先打造“空中课堂”,配套微信群,把支部建在线上,把党员连在线上,推动党员学习不间断、管理更便捷。

朱文健精心打造党课内容,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讲起,谈抗击疫情中如何体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讲共产党员如何在“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疫情防控任务中做到“向前一步走”?要求全体支部党员积极宣传引导、发动身边群众做好自我防护,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第一次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上党课,感觉还挺不错的,只要拿着手机,点开一个视频链接,就能观看党课,还能隔空互动,在这特殊时期,这样的特殊党课太方便太及时了!”刚参加完网络党课的党员感慨地说道。

“作为时代先锋,面对危险和困难时冲在最前面! ”这堂特别的微党课在《阳光总在风雨后》的歌声中结束了,支部全体党员明白了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使命,是责任,更是担当。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