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大连:给予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升学优待

发布时间:2020-02-20 作者:刘玉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刘玉)辽宁大连市2月19日以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名义正式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一线担当作为若干措施》。其中第十三条措施是给予防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子女教育政策照顾。

对直接参与全市确诊病例救治、参加统一组织驰援外地医务工作者的子女,居家学习且有需要的,安排专人进行学习生活指导;学龄前儿童就读幼儿园的,可优先安排在户籍所在地县域内公办幼儿园或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就读;就读小学的,可在不突破国家规定班额的情况下,在县域内统筹安排在教育质量较好的小学就读;就读初中的,初中升高中录取时,可享受加分政策等。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