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沈阳:各学校3月2日后线上教学

发布时间:2020-02-22 作者:刘玉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刘玉)按照沈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月21日发布的第7号令,沈阳市在确保疫情防控精准到位的前提下,有序有力有效恢复生产生活。

沈阳7号令要求,各地区、各学校要按照“一区一案、一校一策”原则,科学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开学复课方案,在省委教育工委确定开学时间之前,严禁各级各类学校(含校外培训机构)组织学生提前返校或提前开课开学,不得举行任何线下教学和集体活动。3月2日后,按照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做好线上教学和线上辅导。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