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上好疫情防控期间网络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2-29 作者:曹曦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曹曦)“这次特殊的公共卫生事件,使得我们需要,采用线上的形式进行交流和沟通……“温柔悦耳的声音、丰富多彩的插图,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教师岳鑫的微课《我们一定会赢》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防疫防控有温情。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总体要求及学院党委关于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及延迟开学期间的工作部署,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部组织思政课教师录制了新学期网络思政“第一课”,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思政教育,引导学生保持良好状态,顺利度过这段特殊时期。

学院党委书记倪怀江表示,通过组织这一堂有政治高度、情感温度和理论深度的网络思政课,远在千里之外的学子们不仅感受到了网络课堂的魅力,也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和爱国主义思想教育。上好这堂网络思政“第一课”,稳定了同学们的情绪,带去了学院和老师的关怀,指导了同学们在战“疫”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给予了学生特有的温暖和战胜疫情的信心,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念。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