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复旦人,新校历来了!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0-03-01 来源:复旦大学(id:fudanunivs)

各院系、科研机构,各附属医院,各部处,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海市教委关于上海市大中小学3月份起开展在线教育的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经校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现就我校2020春季学期校历相关的调整安排通知如下:

一、3月2日为2020春季学期正式开课日,各类课程全面开始网上教学。

二、春季学期教学周共计16周;同时设置1周为机动周,机动周用于处理学校疫情防控重大工作,具体时间由学校统一安排。

三、17—18周为考试周。如机动周被取消,则考试周提前一周、春季学期于7月4日结束。

四、取消原定于5月15—16日举行第60届校田径运动会暨第17届教工运动会,举行时间另行通知。

五、2020届毕业班工作不晚于7月4日结束,具体安排视春季学期教学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六、2020年暑期教学活动可在春季学期结束前开始,具体安排视春季学期教学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应按照调整后的校历安排,平稳有序地全面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教学及保障工作。

特此通知。

复旦大学办公室

2020年3月1日

新校历来了——

7a18deb668de61b436e40bb8e22dbbd5.jpg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