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陕西今年计划招聘5730名特岗教师

发布时间:2020-06-15 作者:冯丽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日前,陕西省教育厅等五部门就做好2020年全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发布通知,全省10个设区市69个贫困县区计划补充特岗教师5730名。

据了解,今年陕西省特岗教师招聘对象以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生和研究生为主,可招聘适量全日制师范教育类专科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0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未就业或与原就业单位解除了劳动(聘用)合同,符合本次招聘条件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或社会人员。非师范教育类专科学历、成人教育学历、党校学历和各种学习证明书不在招聘范围之内。

陕西要求,各地要统筹区域内中小学教师资源,尽快启动2020年特岗教师公开招聘,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确保有不少于20%比例用于体音美、科学、信息技术等紧缺薄弱学科教师补充,优先保障深度贫困地区和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教师补充。陕西明确,各地要按照教育部等四部门和陕西省相关部门要求,对服务期满且愿意留任的特岗教师,经教育主管部门考核合格的,报市级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核准后,直接办理聘用手续,确保全部入编入岗。

特岗教师三年聘任期内执行国家统一的工资制度和标准,享受与当地公办学校在编教师同等待遇。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自服务期满起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