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京师范大学举行2020年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06-23 作者:焦以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6月23日讯(记者 焦以璇)今天上午,北京师范大学举行2020年毕业典礼。本次典礼主会场设在北师大邱季端体育馆,同时在校内设6个分会场,并通过学习强国等8个网络平台全程直播,部分2020届毕业生代表在主会场参加毕业典礼。各学部院系党政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生班主任以及其他在校的2020届毕业生在分会场参加毕业典礼;不在校毕业生及其亲友在线上参加了毕业典礼。

典礼开始前,全体师生通过视频《芳华依旧少年可待》共同回顾了2020届毕业生在校学习期间的美好时光。北师大党委书记程建平和校长董奇在毕业寄语视频中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勉励毕业生们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毕业典礼上,工作人员宣读了《北京师范大学关于表彰入选“四有”好老师启航计划毕业生的决定》《北京师范大学关于表彰到西部和基层就业毕业生的决定》以及《北京师范大学关于表彰2020届北京市和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董奇校长以《用行动战胜困难、成就人生》为题发表讲话。他勉励毕业生们面对困难,要及时行动,积极做出科学研判,抓住机遇、把握大势,赢得未来;面对困难,要协同行动,树立团结协作、合作共赢的协同意识,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互相支持,共获成功;面对困难,要创新行动,把握新趋势、学习新技能、适应新环境,迎难而上、大胆开拓;面对困难,要有可持续的行动,常怀敬畏自然之心,提高生态文明素养,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为不断迎接挑战、解决困难做好准备。

校友代表、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分别作发言,35名身处国内外各地的2020届毕业生以视频的形式与母校连线。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