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新疆百余国企5000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0-07-10 作者:蒋夫尔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蒋夫尔)记者日前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了解到,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全区国有企业提供超5000个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

想办法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高校毕业生就业关乎千万家庭幸福,关系财富创造、高质量发展。自治区国资委把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任务来抓,引导地(州、市)国资委、各监管企业、中央驻疆企业充分挖掘岗位潜力,拿出新增岗位按不低于50%的比例招聘区属(含兵团)高校应届毕业生和返疆内地高校新疆籍应届毕业生,为这些毕业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就业环境,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

据了解,此次招聘共涉及国有企业100余家,提供的岗位涵盖装备制造、文秘、宣传、金融、建筑、交通运输、农林、批发、水电热力等领域。自治区国资委要求,各企业要利用线上、线下、校园招聘等多种方式,及时向社会公布招聘信息,自治区国资委网站、新疆国资微信公众号同步公布招聘信息,同时要求招聘公开、公平、公正,切实把好选人用人关。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