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迎开学 北京规定师生校园内有条件不戴口罩

发布时间:2020-08-24 作者:施剑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北京8月24日讯 (记者 施剑松)“这次开学要全面恢复正常教学。”今天,北京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走进北京教育学院附属丰台实验学校初中部,检查校园开学准备情况。对家长普遍关心的学生佩戴口罩问题,李奕说,我们建议各校合理设定学生佩戴口罩的强度和频度,利用大课间、体育课等户外活动,让学生佩戴40分钟至1小时口罩后,可以有机会摘下口罩透透气。

今天,北京教育学院附属丰台实验学校专门为教师举办开学“第一课”。据了解,开学前,北京全市中小学都将为老师们上开学第一课,以“后疫情时代背景下的学校治理”为主题,引导教师深入思考非常态化下的学校治理,提高学校管理应对水平和能力。

丰台区教委有关负责人说,开学准备工作在学校完成自评的基础上,区教委将开展中小学区级验收评估。由区教委、区卫健委、区疾控中心、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组成的区级评估组,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咨询、实地巡视等方式逐校进行评估检查。在中小学评估验收接收后,区级会立即启动幼儿园开园条件评估和幼儿园系统教职员工全部核酸检测工作,确保顺利开园。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