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何梅:用爱与责任践行教育初心

发布时间:2020-09-10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城关镇中心幼儿园教师何梅:孔子说:其身正不令则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我觉得教师就应该为人师表,给孩子们做一个好榜样;教师就应该争做团队的领头羊,传递教育正能量;教师更应该用爱与责任践行教育的初心。

我的老师教会了我如何走进学生的学习,如何走进学生的生活,如何走进学生的心灵,如何做学生的良师益友,老师,今天您虽然没有继续工作在教育一线,但是我很想对您说:老师,祝您节日快乐!谢谢您,老师!

祝大家节日快乐!教师的本职工作就是教书育人,教育就是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个灵魂影响另一个灵魂。我愿和全国广大的教师一起,尽力做好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