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丁海燕:既教给孩子们知识,又教他们怎样做人

发布时间:2020-09-09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陕西省咸阳市旬邑县马栏齐心九年制寄宿学校教师丁海燕:作为一名老师,我们要立足本职,率先垂范,既教给孩子们知识,又教他们怎样做人,培养学生从小发扬老区革命精神,养成自强不息的良好习惯。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衷心祝愿所有的老师及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老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我上学的时候,老师对我们就特别关心,冬天当教室的炉子煨不过来的时候,老师就会把我们几个带到办公室,给我们烤馍、倒水,还给我们辅导作业。老师,是您让我对教师的职业有了深刻的理解,也是您引导我走向了教师这个行业。在这里,我想对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