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易地扶贫搬迁,教育助群众稳得住

发布时间:2020-09-14 作者:刘亦凡 张晨 李柯 贾文艺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刘亦凡 张晨 李柯 贾文艺)云雾缭绕的雪邦山麓,校园红墙格外耀眼。9月1日刚刚投入使用的中交兰坪新时代希望学校,由中交集团捐资1.5亿元援建,能够容纳3000名小学、初中段学生,集中解决了云南省怒江州兰坪县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子女的好上学、上好学问题。教学楼、综合楼、图书馆、食堂、师生宿舍……学校硬件设施一应俱全;街舞社、民族舞团、绘画书法小组……免费兴趣社团丰富着学生课余生活;从全县各乡镇招考来的133名教师,正以最快的速度适应新的工作环境。“我们实行全寄宿制管理,目的就是让家长把孩子交给学校,然后安心投入生产,早日脱贫致富。”校长杨光泽说。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