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浙江江山:落实尊师重教,开展天使爱心团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作者:周冰岚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 近日,由浙江省江山市教育局组织的“劳施豪”天使爱心团2020年教师节义诊活动在江山中学举行。

“我们统计了下,活动当天共有400多名在职教师、离退休教师及其父母、配偶等直系亲属接受义诊服务。义诊活动能让全市教师及家属在家门口享受省内优质医疗资源,提升教师的健康指数和幸福感,能够为老师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们都感到很荣幸。”负责此次活动执行的江山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副科长周雁说。

据悉,此次活动以“天使进校园,义诊暖人心”为主题,由江山市教育局、卫健局联合主办。活动现场,来自浙江省人民医院、浙江省第一医院、第二医院、省中医院、省肿瘤医院等省内知名医院的22名江山籍医疗专家,免费为江山市在职教师、离退休教师及其直系亲属,提供骨科、内分泌科、肿瘤科、皮肤科、妇科、中医全科等医疗检查和咨询服务,并普及教师职业病预防和治疗的科普知识。

配图2.jpg

周雁 摄

据“劳施豪”爱心团秘书长、浙江省第二医院骨科医生夏武阳介绍,“劳施豪”天使爱心团成立于2017年9月,由浙江省各知名医院50名江山籍医生自愿组成。他表示:“这样的教师节义诊活动,我们已举办3年,今年是规模最大的一年。”(周冰岚 李萍)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