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岛“硬核”部署教育系统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1 作者: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孙军)为贯彻落实国家、山东省、青岛市最新疫情防控精神和指示要求,统筹做好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10月20日,青岛市组织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青岛市副市长朱培吉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照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山东省、青岛市疫情常态化和秋冬季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全面部署下一步全市教育系统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从“思想认识是否到位”“制度执行是否到位”“责任落实是否到位”等三方面反思各自工作,算好“政治帐”“经济帐”“社会帐”,教育系统要成立督查组,列出问题清单、督查清单,实现督查全覆盖、常态化。

朱培吉在讲话中指出,上半年,在青岛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青岛市开学复课保障组、各区(市)、各学校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随着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程,也或多或少存在一些问题。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努力抓好“一守、六保、三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主动担当作为,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从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抓好常规工作、抓牢防控重点环节、加强正面宣传引导等四个方面抓实抓细,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标准、统一行动,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战时”状态,为全市持续向好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