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陕西国防职院成立人工智能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冯丽 陈小刚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 通讯员 陈小刚)10月23日,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大讯飞”)与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合作战略协议,共建人工智能产业学院。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敏涵表示,学校将不断增强合作实效,坚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重,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并举的方针,全面深入推进校企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人工智能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社会知名度,将人工智能产业学院打造成为全国领先的人才培养基地。

“校企联合、校企合作”一直是科大讯飞坚持的人才培养理念,通过校企共建、产学研用一体化实现人工智能人才的培养。科大讯飞副总裁彭小露表示,“科大讯飞作为起源于高校的科技企业,对校园怀有浓厚的情怀。2012年,科大讯飞全资举办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目前也同数百所高校建立了深入合作关系。在教育部、工信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发布的大背景下,讯飞充分运用自身核心技术和资源禀赋,积极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动新一代产业学院的建设落地。”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