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健美操预赛在河北开赛

发布时间:2020-10-27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伟)近日,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1支大学代表队、19支中学代表队的36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汇聚唐山九江体育中心,参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以下简称学运会)健美操项目预赛。他们将在5天的比赛中,争夺2021年青岛全国学运会健美操项目决赛入场劵。

本次学运会健美操项目预赛设中学组和大学组两个组别,分别设有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三人操、五人操等五个竞赛项目。根据比赛规程,各项目在预赛阶段只进行一轮比赛,前七名进入明年的学运会决赛。东道主山东队不参加预赛,直接进入决赛。

为保障本次学运会预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安全有序的进行,赛事组委会严格按照制定的疫情防控方案和属地防疫要求,压实四方责任,科学精准防控,确保赛事在报到、住宿、用餐、比赛等各个环节万无一失。

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此次预赛选派的38名技术官员团队来自16个省(直辖市),其中有17名国际级裁判员,其他均为国家级裁判,裁判员团队规模和级别均为历届最高。此外,组委会在赛前还组织了多场业务学习和业务考核,对执裁尺度进行了统一,规范了相关执裁要求。

赛前领队、教练员、裁判员联席会上,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申震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举行学运会预赛实属不易,要珍惜各方的努力成果,在严格执行闭环的疫情防控措施外,还要严肃赛风赛纪,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共同完成好此次预赛任务。河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理事长刘若群,唐山市教育局副局长周燕来,迁安市政府副市长王艳军等出席了会议。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