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央专项资金专家驻点监管送训上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18 作者:焦以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焦以璇)近日,由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主办,云南省怒江州教育体育局承办的“三区三州”教育脱贫攻坚中央专项资金专家驻点监管“送训上门”培训班在怒江州泸水市六库镇开班。来自怒江州四县(市)基层一线的财务管理者和财务人员共227人参加培训,相邻的保山市有关县(市)区的103名学员也参加了此次培训。

管好用好中央资金,离不开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的教育财务干部队伍。针对基层财务干部在资金管理上存在的薄弱环节,送训上门专家从绩效管理、内部控制管理、政府会计制度等方面入手,采取专题讲座、案例分享、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对参训学员进行系统培训,进一步提高教育扶贫资金的动态监控和项目管理能力,规范教育扶贫资金支出,确保教育扶贫资金特别是学生资助资金落到实处。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