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红色小喇叭 相伴我成长”文艺会演暨表彰仪式在西安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14 作者:冯丽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一首红歌传唱100年依然气势磅礴,一面旗帜飘扬100年依然昂扬如初……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和辉煌成就,展示全省少年儿童传唱红色基因,共讲红色故事的优秀风采,12月13日,“红色小喇叭,相伴我成长”文艺会演暨表彰仪式在陕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隆重举办。

据悉,“红色小喇叭,相伴我成长”活动是由陕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陕西省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陕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红色系列活动。活动自今年六一儿童节启动以来,在全省各中小学、校外教育机构及社会上引起热烈反响,收获了200多个具有“陕”字特色、“儿”字特色的好作品,并在相关平台进行了优秀作品系列展播,成为对青少年开展党史、国史教育,宣传先进文化,弘扬良好家风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重要载体。

此次“红色小喇叭、相伴我成长”文艺会演暨表彰仪式的举办,旨在吸引社会各界和广大少年儿童关注并参与到活动中来,提高活动覆盖面及示范带动作用。活动中,来自延安红二十六军红军小学、翠华路小学长大校区、陕西省小天鹅艺术团等单位的孩子们和关工委的“五老”们用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传承红色基因,向红色信仰致敬,活动还表彰了在“红色小喇叭”作品征集中评选出来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