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人民大学体育产业研究院(正定)成立

发布时间:2020-12-22 作者:周洪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洪松)近日,中国人民大学体育产业研究院(正定)成立仪式暨研究成果发布会活动在河北体育学院正定新区校区举行。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河北省政府副省长徐建培,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副主席于再清出席仪式。徐建培与靳诺为研究院揭牌。

据悉,近年来,中国人民大学与河北省在通州新校区大厂拓展区建设、雄安新区建设、人才培养、校际合作、基础教育支持等方面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双方互帮互助、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结出累累硕果,结下深情厚谊。2012年,河北省与中国人民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019年,双方签署全面深化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共建的“体育产业研究院”将围绕体育强国战略目标,发挥高端智库作用,聚焦冬奥会筹备,整合中国人民大学、河北省体育局、河北体育学院的多方位优势,重点谋划和研究“主办冬奥会背景下的冰雪运动参与和消费、京津冀体育协同发展、雄安新区体育创新综合体、崇礼国际冰雪小镇”等重大项目,为河北省乃至全国体育改革与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提供战略咨询。

揭牌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中国人民大学体育产业研究院(正定)研究成果发布会。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