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岛市市南区举办“‘百人、百堂、百部’话百年风华”微党课大赛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孙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日前,青岛市市南区教体局举办“‘百人、百堂、百部’话百年风华”微党课大赛,全区60余所中小学、幼儿园近100名党员参赛。

大赛分为宣讲类和特色类两部分。选手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等主题,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教育体育工作实际,聚焦红色基因和不同时代涌现出的先锋事迹,讲述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在本职岗位上为群众奉献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比赛是该区教体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将党课知识融入具体的工作和生活中,把时代发展的主题与个人奋斗的切身经历相结合,不仅创新了党课教育的形式,又让党员干部接受了政治教育和思想洗礼。下一步,该区教育和体育系统还将继续深化党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