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合肥:共享校本课程让课堂更精彩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方梦宇 张大岗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ZDG_7338_看图王.jpg

ZDG_7362_看图王.jpg

ZDG_7365_看图王.jpg

ZDG_7408.jpg

4月10日,在合肥师范附小本部,来自集团各学校的孩子们正在进行共享校本课程教学成果展示。

据悉,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促进优质教育均衡发展。2015年,合肥市包河区成立了6个教育集团和1个学区联盟,在安徽全省率先开启集团化办学发展先河。合肥师范附小教育集团自成立以来,有效利用各校专业教师和场地资源,挖掘和开发文化资源,对各校的校本课程、特色场馆和校外文化资源等进行整合和重组,先后开设乒乓球、足球、羽毛球、武术、徽剧、轮滑、剪纸、拉丁舞、啦啦操、花样跳绳等共享校本课程,形成优质课程集群,逐步形成“有特色,有抓手”的课程共建新局面,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方梦宇 摄影 张大岗)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