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一带一路”大型系列丛书——新疆是个好地方》在京首发

发布时间:2021-04-23 作者:梁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4月23日讯(记者 梁杰)4月23日,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中央民族大学出版社主办的《 “一带一路”大型系列丛书——新疆是个好地方》新书发布会在中央民族大学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423142245.jpg

丛书封面

与会嘉宾对该书坚持党性与人民性相统一、坚持文化润疆正确导向的努力与实践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丛书以文学艺术为载体,宣传新疆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充分反映了新疆民族大团结、经济大发展的新气象,真实描写了新疆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共建美好家园的精神风貌。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