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百所高职院校红歌接力喜迎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04-23 作者:翟帆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浙江嘉兴4月23日讯(记者翟帆)全国百所高职院校党委书记今天齐聚党的诞生地浙江嘉兴,共同开启“百城百校百万师生喜迎建党100周年”红色歌曲接力活动。

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的最强音,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启动仪式上,威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刚宣读了红色歌曲接力倡议书,百名党委书记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全国高职高专院校“百城百校百万师生喜迎建党100周年”红色歌曲接力活动的序幕。随后,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现场演唱了原创歌曲《红船学子心向党》,全国高职院校爱国主义教育培训基地合作联盟校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吉安职业技术学院、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威海职业学院等6所高职院校进行了视频红歌接力,满怀激情唱响了全国高职院校师生为党庆生、为党祝福的赤子之情。

此项活动由威海职业学院倡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全国高职院校爱国主义教育培训基地合作联盟共同主办。活动得到全国数百所高职高专院校的积极响应,并推出官方抖音号“青春之声”,对红色歌曲接力活动进行全程播报。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