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京科技大学:百年历史共传承 接力奔跑颂青春

发布时间:2021-06-04 作者:董鲁皖龙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鲁皖龙)5月以来,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学生会在校团委的指导下,举办了一场旨为“百年历史共传承 接力奔跑颂青春”的接力跑活动,以师生接力跑步100公里的形式,致敬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青春祝福。活动参与人数达3500余人次。

本次活动中,北科大师生以地代纸,别出心裁地用跑步路线纪念党百年奋斗的征程。有的师生围绕北京二环路接力一周;有的师生接力跑出象征着党的“百年华诞”的“100”字样的路线;还有的团队重走五四运动时学生运动的路线,致敬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除了规划跑线外,参与队伍还通过创意数字来为百年华诞送上祝福。有的队伍单次完成19.21公里的接力,致敬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有的队伍所有队员分别完成5.21公里的打卡,表达对党的热爱。

“本次接力是在奔跑中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更是在奔跑中承使命之艰,悟担当之要。北京科技大学将继续组织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喜闻乐见的群众性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学党史、强新信念、跟党走,用不懈奋斗续写辉煌新篇章!”北京科技大学团委书记王鹂说。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