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华东交通大学举行建校50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作者:徐光明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徐光明)9月19日,华东交通大学建校50周年纪念大会暨“交通强国”高峰论坛开幕式举行。

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殷美根出席大会并讲话。殷美根指出,华东交通大学从上海内迁赣鄱,50年来,扎根赣鄱,风雨兼程,艰苦创业,始终与国家共命运、与时代同步伐、与铁路同呼吸。江西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在资金投入、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方面,关心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学校改革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华东交通大学在新的起点上续写新的辉煌。

“交通强国”高峰论坛由江西省人民政府、国家铁路局共同主办,华东交通大学承办,设主论坛和5个分论坛,邀请了包括18名院士在内的知名专家、学者,共同围绕智慧建造、机电汇智、智能交通、绿色交通、交叉融合等主题,深入开展研讨和交流。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