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岛理工大学与淄博“牵手”合作共启校城融合

发布时间:2021-09-26 作者:孙军 王妍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孙军 特约通讯员 王妍)9月24日,青岛理工大学与山东省淄博市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共启校城融合,共商未来发展大计,携手奋进高质量发展之路。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青岛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王亚军、青岛理工大学校长谭秀森等出席。

江敦涛在致辞中表示,青岛理工大学在土木、机械、环境等领域专业优势明显,期望青岛理工大学发挥优势,推动地方产业链、资金链与高校学科链、人才链、创新链深度耦合,联袂打造资源共享、紧密协作、相互赋能的校城融合发展新范式。淄博将优化政策、加强服务、提高效率,推动合作项目快落地、早见效,与学校一道创造共赢成果。

王亚军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将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聚焦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发挥学校人才培养与学科特色优势,依托政产学研用合作平台,推动学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目标建设进程。

据介绍,在签约仪式上,青岛理工大学同淄博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淄博市高新区签订了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协议、同淄博市人社局签订了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学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同淄博坤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同淄博真空泵厂有限公司签订了科技服务合同。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