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西高水平冶金技术专业群南方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08 作者:唐晓丹 董鲁皖龙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晓丹 记者 董鲁皖龙)为进一步落实创新型工程人才培养,日前,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与南方有色集团共同举办的广西高水平冶金技术专业群冶金技术专业南方班和分析检验技术南方班(以下简称“南方班”)在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班。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校长黄绍光在典礼上做讲话。黄绍光表示,学院与南方有色集团多年来持续开展校企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举办“南方班”,标志着双方校企合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双方将进一步完善育人机制、创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黄绍光希望学生们能珍惜机会,通过学习,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提升自己;要严格遵守学院和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刻苦学习,掌握专业技能。

在典礼上,校企双方领导为“南方班”授旗。本次“南方班”顺利开班,是校企双方今年3月份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成果结晶,将推动冶金技术专业群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的能力,进一步助推高水平冶金技术专业建设。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