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实训中心开工暨华为5G技术实训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孙军 程强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孙军 通讯员 程强)日前,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实训中心开工暨华为5G技术实训中心揭牌。

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执行校长李京平在致辞中表示,学院智慧校园和实训中心的建设,不仅是提升办学品质的必然要求,也是实现学院职业教育产学研一体化,更好地对接、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有力举措。

华为院校解决方案经理袁玉强表示,要充分依托学院的人才、科技和智力支持,努力形成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相互促进、双方共贏的良好局面。展望未来,受益于校企合作,校企双方可持续发展的动力必将得到进一步增强。

青岛莱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纪玉水表示,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作为青岛莱西市首所具有独立建制的大学,经过两年多的不懈努力,如今学院新校区“万人大学”的建设规模已经呈现。同时也希望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继续发挥校企合作办学优势,深度参与全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为莱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持。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