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东:为高校毕业生提供逾7.2万个就业岗位

发布时间:2021-11-10 作者:张紫欣 刘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紫欣 记者 刘盾)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通知,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暂转为线上招聘形式进行。此次线上招聘活动包括药学类(含食品、化工)、南方优才专场、江门地区专场等3个专场,提供逾7.2万个岗位。高校毕业生可在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投递简历。广东省教育厅将增加岗位匹配推送频次,为已提交电子简历的毕业生精准推送岗位。

前不久,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药科大学承办的供需见面活动药学类专场,在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举行。本次招聘专场吸引了400多家药学类相关单位参加,其中不乏优质的生物医药大健康领域大型企业、上市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该专场共提供2237个职位,需求人数16600多人。由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的供需见面活动南方优才专场于线上举行。活动吸引了700多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共提供超3.4万个就业岗位。

由五邑大学承办的供需见面活动江门地区专场于近日举行,参加本次线上活动的企业共666家,共提供超2.6万个岗位。据悉,参加该活动的企业大部分为珠三角地区企业,制造业行业用人单位占比达52.33%,岗位质量不断提升,也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专业对口的优质岗位选择。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