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南构建学前教育四级结对帮扶网络

发布时间:2018-12-02 作者:记者 张利军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张利军)为发挥各级示范性幼儿园的辐射带动作用,河南省教育厅近日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建立以提高薄弱地区和薄弱园办园质量为目标的结对帮扶机制,构建从省辖市到村的四级结对帮扶网络。首批确定158所省级示范幼儿园联系158个县(市、区)。

据了解,河南将按照“分层次、广覆盖”的工作思路,由教育厅统一安排省级示范幼儿园对口帮扶工作,制定具体实施方案,采取“全省覆盖、点面结合、整县推动、重点帮扶”的模式,每2—3所省级示范幼儿园结对1个县(市、区),并分别选定至少2所薄弱园(其中至少1所普惠性民办园)作为重点帮扶对象。

《中国教育报》2018年12月02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