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天津明年将新增4万个幼儿园学位

发布时间:2018-12-23 作者:记者 陈欣然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陈欣然)日前,记者从天津市教委获悉,明年天津将通过新建、改扩建、提升改造幼儿园等一系列措施,新增4万个幼儿园学位。力争通过两年时间,使学前教育“入园难”现象得到改观。

据介绍,为解决“入园难”这一民生难题,天津已连续10年将学前教育资源建设纳入市“20项民心工程”,在全国率先制订实施一系列资源建设计划,新增约10万个幼儿园学位。按照计划,今年天津新建、改扩建和提升改造100所幼儿园,目前已实际完成112所。这些幼儿园全部投入使用后,新增376个班、1.1万个学位,有效增加了学位供给。

此外,为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2017年以来,天津连续开展“幼儿园提高保教质量专项培训”,还开展了“追求卓越”幼儿师资培训和乡村幼儿师资培训,力求提高幼儿园中每一个与幼儿有关岗位人员的专业水平。

《中国教育报》2018年12月23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