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给每位辅导员订阅《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8-12-25 作者:记者 龙超凡 通讯员 邹小燕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龙超凡 通讯员 邹小燕)近日,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部门、系部订阅30份《中国教育报》的基础上,专门为全校每位专职辅导员都订阅了1份2019年度《中国教育报》。

“要精心培养和组织一支会做思想政治工作的政工队伍,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在日常、做到个人,就必须重视辅导员队伍素质能力提升、抓好辅导员学习培训工作。”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万泉说,《中国教育报》是教育部主管的权威主流报纸,刊载大量教育领域的前沿理论、创新举措和先进经验,是辅导员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智慧源泉。学校将以辅导员读书会为载体,着力引导辅导员认真学习《中国教育报》等主流教育报刊,养成读书阅报的好习惯,自觉充实理论、丰富知识、拓宽视野、提升能力,从而更好地做好育人工作。

《中国教育报》2018年12月25日第7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